美的置業與江旅集團就旅遊、大消費等開展合作

观点网

2019-03-01 18:33

  • 美的置業表示,此次與江旅集團的合作,進一步擴大了美的置業的戰略合作“朋友圈”,雙方将以贛州美的·君蘭半島項目合作開發為基礎,進一步加深合作,互利共赢。

    觀點地産網訊:3月1日,美的置業官微發布消息稱,公司與江西省旅遊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江旅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旅遊+大消費+大健康”産業融合及房地産投資開發領域開展深度合作,跨界合作。

    據現場消息,江旅集團董事長曾少雄、副總經理何新躍先後實地參觀了美的集團總部與文旅地産項目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區。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江旅集團繫具有國資背景的綜合性現代旅遊企業集團,成立于2014年12月28日,旗下有20余家一級子公司。

    美的置業表示,此次與江旅集團的合作,進一步擴大了美的置業的戰略合作“朋友圈”,雙方将以贛州美的·君蘭半島項目合作開發為基礎,進一步加深合作,互利共赢。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