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創新終止關于甯夏全域旅遊産業基金合作

观点网

2019-02-28 18:38

  • 公告顯示,由于合作終止,根據此前簽訂的《合作框架協議》約定:“本協議經各方書面協商一致後可以以書面方式終止或解除”,經三方友好協商,一致同意終止《合作框架協議》。

    觀點地産網訊:2月28日,海航創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終止與甯夏國有資産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甯夏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關于甯夏全域旅遊産業基金的合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海航創新于2018年1月4日發布了《關于簽訂<甯夏全域旅遊産業基金合作框架協議>的公告》,披露了拟與甯夏國投、甯夏旅投共同發起成立甯夏全域旅遊産業基金。

    公告顯示,由于合作終止,根據此前簽訂的《合作框架協議》約定:“本協議經各方書面協商一致後可以以書面方式終止或解除”,經三方友好協商,一致同意終止《合作框架協議》。

    另外,海航創新表示,三方均無需為終止《合作框架協議》而承擔任何違約責任,各方未簽署正式的合作協議,不存在損害公司中小股東利益的情形,不會對公司正常經營造成影響。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