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拟入股成都置信 股權比例尚未公布

观点网

2019-02-18 16:24

  • 随後,觀點地産新媒體向金科方面求證,接近金科的人士表示,金科确實和置信有接觸,但目前市場上流出來的消息很多還不準确。

    觀點地産網訊:2月18日,據媒體消息,金科地産集團已确定入股成都置信集團,目前,相關企業設置和文件正處于最後階段,股權具體比例尚未公布。

    随後,觀點地産新媒體向金科方面求證,接近金科的人士則表示,金科确實和置信有接觸,目前市場上流出來的消息很多還不準确。

    上述消息表示,2018年9月,金科地産的實際控制人黃紅雲曾到四川考察,彼時,坊間人士曾在成都寬窄巷子目睹黃紅雲與置信集團相關人同行。消息透露,當時,黃紅雲考察的正是置信集團的電子科技大學雙流科技孵化園、國色天香健康公寓等項目。

    同時,該消息還提到:“雙方的合作,或将不僅限于成都範圍”。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去年12月28日,在公開場合,金科宣布了其“四位一體”的發展戰略,即繼續鞏固民生地産開發,大力發展科技産業投資運營、生活服務和文化旅遊康養。特别是圍繞智能制造、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大數據為主題的科技産業主題,将是金科産業升級的關鍵,是未來發展的重要着力點。

    資料顯示,目前,金科的科技産業投資運營已進入了重慶、山西、成都、長沙、濟南等8個省市的城市群。

    此外,截止2018年前11個月,金科已經實現1075.1億銷售金額,成功實現全年800億目標,同時,金科的權益銷售金額達967.6億,同比增長128%。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