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玉良回應阿里收購世界之花:項目為集體用地 只招合作商

观点网

2019-02-14 16:03

  • 針對近期“北京世界之花假日廣場将被阿里巴巴收購”的傳言,世界之花董事長馮玉良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項目用地皆為集體用地,不可能對外出售,目前只招合作商。”

    觀點地産網訊:據2月14日消息,針對近期“北京世界之花假日廣場将被阿里巴巴收購”的傳言,世界之花董事長馮玉良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項目用地皆為集體用地,不可能對外出售,目前只招合作商。”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近日多位消息人士表示,世界之花或出售給阿里,並在與阿里體育洽談,但能否真正被阿里接手尚不知曉。消息稱阿里計劃在北京打造三四個現代零售場所,主要是展示、體驗、銷售等功能,線上線下價格一致。目前阿里巴巴的線下新零售場所有盒馬鮮生和天貓小店等。

    對于阿里收購世界之花的傳言,馮玉良對媒體表示,“世界之花假日廣場項目用地皆為集體用地,不可能對外出售,目前只招合作商,包括阿里巴巴集團在内的很多商家都在與我方談合作。另外,項目也未進行過免費租賃業務,與所有商家的租賃合同中的合作時間都是在三年以上。”

    據悉,世界之花假日廣場項目的開發商以及運營集團均為北京金色凱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自2017年12月23日項目開業至今經營僅一年多。廣場定位為文化商業綜合體,總占地面積62萬平米,商業總建築面積32.47萬平米,包括酒店、寫字樓、影院、冰場、國際名品、特色餐飲、兒童娛樂等業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