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向東正式辭任華潤置地執董等職務 唐勇出任主席

观点网

2019-02-12 17:14

  • 過去四個多月以來,吳向東從華潤置地離職的消息一直在房地産圈盛傳,外界傳言他受平安邀請加入華夏幸福擔任總裁一職,一同加入華夏幸福的還有此前離職的華潤置地CFO俞建及其他人員。

    觀點地産網訊:2月12日傍晚,華潤置地有限公司公告,吳向東辭任為本公司執行董事、提名委員會主席、企業管治委員會成員及執行委員會成員。

    華潤置地稱,吳向東已确認彼與董事會並無任何不同意見,亦無任何有關彼辭任的事宜須知會本公司股東。

    同時,唐勇獲委任為華潤置地董事會主席及提名委員會主席,以及不再擔任首席執行官。吳秉琪獲委任為執行董事及執行委員會成員,李欣獲委任為企業管治委員會成員。

    吳向東辭任為華潤置地的香港授權代表,李欣獲委任為公司的香港授權代表。

    資料顯示,吳秉琪,現年47歲,于2013年10月獲委任為華潤置地高級副總裁,同時兼任本公司華西大區總經理。吳先生持有中國同濟大學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專業學士學位及澳大利亞南澳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擁有地産及企業管理等方面的經驗。吳先生于1993年加入華潤(集團)有限公司,曾任職于華潤物業有限公司、華潤營造(控股)有限公司。彼于2007年加入本公司。除上文所披露外,吳先生于過去三年内並無于其他上市公衆公司擔任任何董事職務,亦無于本公司或本集團其他成員擔任任何職務。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過去四個多月以來,吳向東從華潤置地離職的消息一直在房地産圈盛傳,外界傳言他受平安邀請加入華夏幸福擔任總裁一職,一同加入華夏幸福的還有此前離職的華潤置地CFO俞建及其他人員。資料顯示,平安是華夏幸福的第二大股東。

    只是當時的消息稱,吳向東尚未完成離職審計,因此華潤置地遲遲未官宣。直到2019年春節過後,華潤置地才正式批準吳向東的辭職申請。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