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為子公司擔保8億 累計擔保227.23億

观点网

2019-01-31 22:13

  • 截至目前招商蛇口及控股子公司的對外擔保總額(不包括子公司為客戶提供的銷售按揭擔保)為227.23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淨資産的31.92%。

    觀點地産網訊:1月31日,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為子公司8億元融資提供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招商蛇口全資子公司深圳招商房地産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招商蛇口(贛州)房地産有限公司,因項目建設需要向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贛州分行申請借款人民币8億元,借款期限為3年。

    深圳地産為該借款提供連帶責任保證,保證金額不超過人民币8億元,保證期間為自擔保書生效之日起至借款到期之日起另加3年。

    公告披露,截至目前招商蛇口及控股子公司的對外擔保總額(不包括子公司為客戶提供的銷售按揭擔保)為227.23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淨資産的31.92%。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