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實改建香港嘉湖海逸酒店 獲249份意見書幾乎全數反對

观点网

2019-01-30 10:32

  • 該項目于1月30日截止提交意見,媒體報道稱,咨詢期内,該項目共收獲249份意見書,幾乎全數反對。

    觀點地産網訊:據港媒1月30日消息,長實将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改建為兩座53層高住宅大樓的規劃,在咨詢期内收到249份意見書,幾乎全數反對,意見包括區議員及當區市民。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1月8日,長實向香港城規會申請,将天水圍嘉湖海逸酒店改建為兩座53層高住宅大樓,預計可提供5000個單位,而現有的嘉湖海逸酒店平台位置的置富嘉湖商場,則會保留。

    資料顯示,嘉湖海逸酒店處于新界元朗天水圍天恩路12及18号,位于港鐵天水圍站E2出口銀座站,是新界西北部最大型的度假式五星級酒店,由兩座共有1102間客房的酒店大樓組成。此外還備有衆多休娛樂及健身設施、餐廳食府及商場、多用途宴會廳。

    另外,酒店是全港最大的私人屋苑——嘉湖山莊的第四期,是在嘉湖銀座廣場上蓋的,嘉湖銀座廣場面積高達60萬平方呎,為全區最大的商場。

    該項目于1月30日截止提交意見,媒體報道稱,咨詢期内,該項目共收獲249份意見書,幾乎全數反對。

    同時,報道稱,提出反對絕大多數為區内居民,主要認為區内交通道路難以負荷,並構成通風問題和景觀影響。

    此外,媒體引述香港元朗區議員李月民的話語稱,拆卸酒店即令區内實時損失超過2000個酒店服務業就業機會,令社區失衡,将只有二十年的兩幢酒店拆除,制造大量建築廢料,對環保造成災難性後果。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