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切磋中,哪家企業出色的商業模式更具競争力?

观点网

2019-01-27 00:37

  • 到底,哪些房企能夠以其出色的商業模式突圍而出,赢得行業的掌聲與認可?

    當前復雜的房地産市場中,大環境在變,房企們紛紛從傳統住宅涉獵到更多領域,在跨界合作與轉型中謀求更多的利益增長點,為規模增長開拓疆土。由此,在産品不斷創新之際,如何與時俱進、實行符合企業基因的商業模式顯得極為重要,更是企業在市場切磋中拔得頭籌的制勝法寶。

    在消費需求升級、市場轉型之下,對于房企和資本市場而言,最牽動神經的莫過于,什麼樣的方式更賺錢,成功如何更有保證?從拿地、産品定位開發、到融資、招商、服務等,各個環節無不蘊含着企業的商業邏輯與利益取舍,更是決定企業在激烈市場競争中的生存空間,以及能否在商海中成功立足並搶占市占率。

    有特色、符合企業經營策略、為市場所接納的商業模式無疑能為企業在2019年這個更具艱難與挑戰性的一年里錦上添花,而與企業成長、與市場需求錯位的模式則可能讓企業逐漸落後于市場潮流。

    那麼,到底什麼樣的商業模式才能更具競争力,什麼樣的企業在運籌帷幄中繼續赢得傲人的成績,赢得資本市場的青睐?

    商業模式切磋中誰是市場領跑者?

    為此,觀點指數研究院通過産品的獨特性、革新的生産方式、營銷方式與組織、資金運用及融資等幾個分指標的綜合測評,從而推選出具有卓越表現的企業登上2019年度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以及其分榜單—2019房地産商業模式表現。

    評選過程中,觀點指數研究院将通過各種指標綜合衡量企業是否獨特及先進的商業模式,並憑此赢得行業的認同。只有出色的企業才能在這場較量中勝出,登上行業之首。

    到底,哪些房企能夠以其出色的商業模式突圍而出,赢得行業的掌聲與認可?請期待2019年3月在深圳舉行的“2019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将隆重揭曉。

    同時,本次榜單評選将會設置人氣指數投票,通過市場的熱度及歡迎度來衡量企業的市場影響力,人氣指標将在不同榜單中占據不同的分值比重。如果你有想要支持的企業,想為企業加油打call,點擊進入投票通道

    撰文:歐陽穎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