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龍安:禹洲今年銷售指標比去年560億高 目前資金充裕

观点网

2019-01-24 20:44

  • 林龍安表示,目前禹洲資金十分充裕,不需要大量增加發債,對于負債率的目標則維持在60%至80%。

    觀點地産網訊:據港媒1月24日報道,禹洲地産董事局主席林龍安在當日活動中表示,相較于去年合同銷售560億元,相信禹洲今年的銷售指標肯定更高,增長幅度與行業保持一致。

    對于今年房地産市場的走勢,林龍安認為樓價大漲的機會已經過去,房地産市場将繼續以穩健為主,樓價不會再出現以往大幅上漲的情況。同時,林龍安預期不同地方樓價将呈現分化趨勢,其中一、二線城市樓價仍略有上升,三至五線城市升幅較慢。

    而關于内地樓市調控措施,林龍安預期調控會逐步放松,且目前已看到部分地方放寬限購規定。

    提及公司融資方面,林龍安表示當前禹洲的融資壓力不大,且此前在境内外所發的債務都獲超額認購。林龍安表示,目前禹洲資金十分充裕,不需要大量增加發債,對于負債率的目標則維持在60%至80%。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2018年全年禹洲地産實現累計銷售金額為560.06億元,同比增長約39%;累計銷售面積為370.27萬平方米,同比增長約56%;平均銷售價格為每平方米15125元。此外,禹洲地産全年銷售目標為600億元,據此計算,2018年禹洲銷售完成度約為93%。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