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為旭南嘉苑項目提供3900萬元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19-01-24 16:44

  • 嘉興融光拟向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以下簡稱“民生銀行杭州分行”)申請7.8億元借款,用于其開發的“旭南嘉苑”項目開發建設。

    觀點地産網訊:1月24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為參股公司(持股比例5%)嘉興融光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嘉興融光”)3900萬元本金及其利息等費用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近日,嘉興融光拟向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以下簡稱“民生銀行杭州分行”)申請7.8億元借款,用于其開發的“旭南嘉苑”項目開發建設。

    華夏幸福将持有的嘉興融光5%股權質押給民生銀行杭州分行,為嘉興融光上述7.8億元本金及其利息等費用提供股權質押擔保,同時按照持股比例5%為嘉興融光上述借款中的3900萬元本金及其利息等費用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嘉興融光将以其享有的旭南嘉苑項目5%收益權質押給華夏幸福提供反擔保。

    公告披露,截至1月24日,華夏幸福及其全資、控股子公司的擔保總額為人民币905.66億元,其中華夏幸福與全資、控股子公司或全資、控股子公司相互間提供的擔保金額為901.05億元,占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資産370.95億元的242.90%,公司為參股公司提供的擔保金額為4.61億元,占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資産370.95億元的1.24%。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