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新董事會将以多元化政策予以任命

观点网

2019-01-23 21:30

  • 海昌海洋公園提名委員會将審閱及評估董事會的組成,並就委任公司新董事向董事會作出推薦建議。

    觀點地産網訊:1月23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拟實行董事會成員多元化政策。海昌海洋公園董事會成員的所有委任将均按董事會整體運作所需要的才能、技能及經驗水平而作出。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海昌海洋公園提名委員會将審閱及評估董事會的組成,並就委任公司新董事向董事會作出推薦建議。于審閱及評估董事會組成時,提名委員會将考慮于各方面多元化的禆益,以董事會維持适當範圍及平衡的才能、技能、經驗及背景。

    于推薦人選以委任加入董事會時,提名委員會将按客觀條件考慮人選,並适度顧及董事會成員多元化的禆益。于監管董事會有效性年度審閱的進行時,提名委員會将考慮董事會的才能、技能、經驗、獨立性及知識的平衡以及董事會的多元化代表性。

    公告顯示,提名委員會将每年作出讨論及協定為達致董事會成員多元化的所有可計量目標,並向董事會建議有關目標以供采納。于任何特定時間,董事會可尋求改善其于一方面或多方面的多元化,並相應計量進度。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