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宣布新增“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 繫全球首例

观点网

2019-01-23 20:55

  • “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的建造計劃将于2019年晚些時候啟動,其在開幕後将成為上海迪士尼樂園的第八個主題園區。

    觀點地産網訊:1月23日消息,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宣布了全新的主題樂園擴建計劃,将新增一個以“瘋狂動物城”為主題的園區。據悉,此為全球迪士尼樂園中首個該主題的園區。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的建造計劃将于2019年晚些時候啟動,其在開幕後将成為上海迪士尼樂園的第八個主題園區。

    上海迪士尼對此介紹稱,全新主題園區将帶領遊客進入“瘋狂動物城”這一哺乳動物大都會,園區中将包括電影中的兩個主角朱迪和尼克。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中方合作夥伴上海申迪集團董事長楊勁松表示,本次計劃擴建的一期樂園第八個全新主題園區将為遊客帶來更豐富的遊玩體驗,也使該項目擁有更高的科技含量和更強的市場競争力,以滿足國内外遊客日益增長的文化娛樂和休閑度假需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