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再次強調實施房地産健康發展長效機制方案

观点网

2019-01-22 10:20

  • 對經濟領域,習近平強調,既要保持戰略定力,推動我國經濟發展沿着正确方向前進;又要增強憂患意識,未雨綢缪,精準研判、妥善應對經濟領域可能出現的重大風險。

    觀點地産網訊:1月21日,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堅持底線思維着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題研讨班開班式上對防範風險提出明确要求,同時,對各領域防範化解重大風險作出具體指導。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對經濟領域,習近平強調,既要保持戰略定力,推動我國經濟發展沿着正确方向前進;又要增強憂患意識,未雨綢缪,精準研判、妥善應對經濟領域可能出現的重大風險。

    習近平用七個“要”對經濟領域作出了具體指導,包括要平衡好穩增長和防風險的關繫,把握好節奏和力度;要穩妥實施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長效機制方案;要加強市場心理分析,做好政策出台對金融市場影響的評估,善于引導預期;要加強市場監測,加強監管協調,及時消除隐患。

    同時,要切實解決中小微企業融資難融資貴問題,加大援企穩崗力度,落實好就業優先政策;要加大力度妥善處理“僵屍企業”處置中啟動難、實施難、人員安置難等問題,加快推動市場出清,釋放大量沉澱資源;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穩就業、穩金融、穩外貿、穩外資、穩投資、穩預期工作,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