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生活與中興保全達成戰略合作 将設合資公司落地台灣

观点网

2019-01-21 21:32

  • 合資公司将在台灣注冊成立,且成立後的合資公司将全部優先承接中興保全現有業務的相關物業管理服務項目。未來,雙方或共同籌建全亞洲最大兒童職業體驗館。

    觀點地産網訊:1月21日,彩生活服務集團官方微信發布消息稱,其于1月17日與台灣中興保全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社區服務領域全面合作,並成立合資公司探索彩生活互聯網化平台服務模式在台灣的落地與執行。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雙方将建立智慧社區商業服務平台。彩生活方面主要負責平台資源和技術的輸出,提供天眼、門禁、車場、售賣機、快遞櫃、充電樁、智慧電表水表、能源管控等智能小區設備,以及四保訂單化、實時利益分配等彩生活“北鬥七星”産品和彩住宅、彩車位、彩富人生、彩惠人生、房屋銀行等增值服務。

    此外,雙方還将在目前彩生活平台基礎上,共同開發一個更适合台灣市場發展、功能更加完善的“彩生活台灣模式平台”,促進安全節能、物業服務、電梯門禁、停車場繫統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提升整合,構建鍊接公寓或社區周邊商戶餐飲、外賣平台的“微商圈”體繫。

    另悉,合資公司将在台灣注冊成立,且成立後的合資公司将全部優先承接中興保全現有業務的相關物業管理服務項目。未來,雙方或共同籌建全亞洲最大兒童職業體驗館。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