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拟投資120億元 打造四川2300畝國際旅遊度假區

观点网

2019-01-21 15:19

  • 會上,萬科中西部城鎮建設發展有限公司與悅榕中國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将在西昌落地樂古浪綜合性度假勝地,涉及面積約2300畝。

    觀點地産網訊:1月20日,在成都舉行的“活力康養 旅居天堂——大涼山(安甯河谷)2019文旅康養招商推介會”上,萬科新增約2300畝的陽光湖區國際旅遊度假區。會上,萬科中西部城鎮建設發展有限公司與悅榕中國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将在西昌落地樂古浪綜合性度假勝地,涉及面積約2300畝。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悅榕中國是悅榕控股與萬科成立的合資平台,用以整合中國區域内悅榕集團旗下品牌酒店和資産。悅榕中國也将作為雙方共同的發展與管理平台,在酒店、養老、養生領域拓展全新業務。

    而樂古浪是悅榕莊旗下的綜合性度假勝地品牌,涵蓋了悅榕多個酒店運營、零售、SPA、高爾夫等業務,兼以提供度假小鎮,布局于全球知名度假勝地。

    同時,當日與西昌市人民政府的協議中,萬科中西部産城還拟投資約120億元人民币,将項目打造成集旅遊、文化、科技、創意、商務辦公等為一體的國際旅遊度假區;並整合集團中西部區域農業、科技、物流等産業資源,探索在西昌投資發展農業及上下遊産業。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