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集團2018年度優秀供應商、承建商頒獎大會”

观点网

2019-01-21 15:16

  • 富力集團董事長李思廉先生、集團聯席董事長兼總裁張力先生、集團高管、材料公司總經理及相關管理人員與來自全國各地144家供應商、39家承建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盛會。

    凝心聚力,共赢未來

    2019年1月18日下午4點,“富力集團2018年度優秀供應商、承建商頒獎大會”在廣州康萊德酒店三樓宴會廳盛大舉行,富力集團董事長李思廉先生、集團聯席董事長兼總裁張力先生、集團高管、材料公司總經理及相關管理人員與來自全國各地144家供應商、39家承建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盛會。

    大會首先由集團副總兼材料供應公司總經理黃娟女士發言,對供應商、承建商代表參加本次盛會表示熱烈歡迎,並回顧總結了2018年采購工作,部署及展望了2019年采購工作。

    随後,集團董事長助理兼互聯網事業部總經理陳志濠先生宣布“富力雲采繫統”正式上線,並對繫統進行了介紹。

    接着,集團副總裁兼集團成本監控中心主任張彥琦先生對富力集團架構模式、信息化建設、酒店項目建設情況、海外項目工程建設及集團廉政建設等情況進行了介紹。

    最後李生為大會來賓致詞,李生表示,展望2019年,房地産市場形勢總體平穩向好,雖有一定的壓力,但相信國家和政府将繼續采取積極措施保證房地産行業的穩定和良性發展。並表示希望吸引更多的國際知名品牌加入富力,以滿足客戶對高品質家居的需求。

    富力集團的成功離不開合作夥伴的鼎力支持與密切合作,為此,大會精心安排了“頒獎典禮”,為出席大會的各位供應商、承建商頒發了“卓越獎”、“年度品質優勝獎”、“年度優質服務獎”、“最佳新晉獎”、“優秀合作獎”等荣譽獎狀,多位集團高管領導分别為各獲獎企業代表頒獎,並合影留念。

    張生親自上台為15家“卓越供應商”及3家“卓越承建商”頒發獎牌。張生表示,富力集團的成本控制、利潤率都是行業中的佼佼者。張生同時分享了富力地産多年來與廣大供應商、承建商真誠合作、共同成長的點點滴滴。 最後,張生更強調了富力的廉政建設,並希望與廣大供應商、承建商一起建設“綠色富力”。

    接下來,2家優秀供應商代表,2家優秀承建商代表上台發言,分享了與富力集團合作的相關情況,並各自表達了在2019年繼續與富力集團積極合作、共赢發展的誠意。

    富力集團準備了豐盛的答謝晚宴,大會圓滿結束。通過本次大會,增進了富力集團與廣大供應商、承建商之間的了解與信任,增強了雙方合作的信心,合力鑄造更堅固的合作關繫,2019年攜手再創輝煌!   

    日期:二零一玖年一月十八日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