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舟南:綠城是娘家 藍綠雙城争取四年上市

观点网

2019-01-21 14:40

  • 公司已落定全國17個優質項目,總建築面積超350萬平方米,總貨值超過800億元,鎖定代建收入超過20億元、投資收益近10億元,並力争在四年内達到輕資産、高質量上市的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1月21日,藍綠雙城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在杭州舉行媒體交流會,董事長曹舟南攜副董事長蔣玉奇等一衆管理層出席現場。

    據了解,藍綠雙城于此前一天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綠城中國聯席主席宋衛平亦出席現場。

    2018年8月,曹舟南宣布辭任綠城中國CEO,發布會現場曹舟南表示,綠城是我的娘家,藍城是老東家,中交是我的婆家,這個定位永遠都不會變。

    據介紹,藍綠雙城組建不到三個月,已完成下屬小鎮開發公司、建設管理公司、景觀設計公司、科技服務公司、生活服務公司等五家子公司的組建。

    此外,公司已落定全國17個優質項目,總建築面積超350萬平方米,總貨值超過800億元,鎖定代建收入超過20億元、投資收益近10億元,並力争在四年内達到輕資産、高質量上市的目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