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三亞項目開業 為全國第十個運營項目

观点网

2019-01-20 20:02

  • 三亞項目坐落在海南省三亞市海棠區,是一座沉浸式海洋文娛綜合體,項目采用了24小時全時全季侯運營模式。

    觀點地産網訊:1月20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其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正式開業。該項目占地面積約為23.25萬平方米,計容建築面積約為6.8萬平方米。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項目坐落在海南省三亞市海棠區,是一座沉浸式海洋文娛綜合體,項目采用了24小時全時全季侯運營模式。于2018年12月28日,項目已開啟運營壓力測試。資料顯示,該項目一期占地23.25萬平米,建築面積6.83萬平米;二期占地面積30.71萬平米,建築面積3.97萬平米。

    公告顯示,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項目為海昌海洋公園繼上海海昌海洋公園開園之後的又一項目。三亞項目的開業,将有效填補公司在華南區域布局的空白。至此,海昌海洋公園在全國九個省市建成並運營共計10個項目。

    另據了解,2018年6月12日,佳兆業商業集團與海昌海洋公園就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項目簽署合作協議。根據雙方協議内容,佳兆業将利用其已有商業運營管理體繫和戰略品牌資源為海昌集團提供項目商業部分的策劃、招商、開業和運營管理服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