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丨惠州,一個幸福涌動的毓秀鐘靈之地

观点网

2019-01-20 19:46

  • 美景、美食、美居,幸福就在不經意間涌動

    孤山蘇迹,羅浮洞天,巽寮雙月,半城山色半城湖。

    大自然恩賜于惠州這座城市以山水靈氣,造一方毓秀鐘靈之地。山湖海灘在這里交匯成詩,古迹騎樓書寫下悠悠歷史,如此景色宜人之地怎不讓人幸福往之。

    惠州西湖

    “北回歸線上的綠洲“羅浮山

    山海相嵌,海天交融的巽寮灣

    東坡紀念館

    自古洎今,惠州都是文人墨客偏愛的地方,“一自坡公谪南海,天下不敢小惠州”,便是很好的佐證。傳奇文豪蘇東坡遍遊惠州,屐痕所至,令惠州光彩頓生。

    “羅浮山下四時春,盧橘楊梅次第新。 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

    在東坡筆下,惠州除了有宜人景色,更是美食聖地。

    盧橘、楊梅、妃子笑,讓蘇東坡也甘願長作嶺南人。

    “兼容並蓄、風姿獨異”的惠州菜,一旦吃上一口便讓人欲罷不能,是廣東菜繫三大分支之一。

    惠州部分美食(補添加水果圖,荔枝、枇杷等)

    倘若你行至惠州,看美景,享美食,幸福就在不經意間涌動,仿佛連時間都變得緩慢。

    在國家“一帶一路”的戰略背景下,作為粵港澳大灣區其中一員的惠州,在沉澱底蘊的同時,也散發出新的活力。新力地産從2016年開始,便在這充滿韻味的惠州逐漸生根,除了美景、美食,希望為惠州注入第三個幸福的理由——高品質城市生活。

    與粵港澳大灣區共同發展

    在2018年12月21日,新力地産舉辦了《新力凰家會客廳》活動,來自深廣惠和香港的多位業界人士齊聚惠州,對惠州房地産進行深入探讨。他們指出:“無論是交通、産業、配套還是自然環境,惠州都具備非常好的條件。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的出現,為惠州發展提供了新的契機,地處大灣區東岸戰略腹地的惠州充分發揮了“臨海近港”的區位優勢,強化珠三角對全國乃至全球資源的配置能力,帶動周邊城市共同發展經濟。同時着力構建點線面結合的“海陸空”交通網絡,如今的惠州已不僅是深圳後花園的存在了。”

    一直以來,新力地産持續堅守在品質與服務的大道上,将高品質匠心産品和至臻服務深耕至惠州,面對歷史性機遇,新力前瞻性戰略布局粵港澳大灣區,包括廣州、中山、深圳、珠海、惠州等都在進一步深耕中,尤其是惠州,目前屬于新力地産重倉城市,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也為新力地産在惠州打造高品質城市生活,奠定了更堅實的區位條件,帶着優良的品質與服務,給惠州帶去更便捷的生活。

    新力深耕惠州 讓幸福蔓延滋長

    以新力地産剛入惠州時布局的項目新力·帝泊灣為例,地處深惠雙核之地——仲恺高新區,攜帶新力“灣”繫的優良基因,讓幸福繼續在惠州蔓延。

    ↓↓↓

    新力始終認為,建築理應讓每一位居者都能感受到生命的愉悅。新力“灣”繫作品,是新力打造的改善型剛需産品,多位于城市近郊,周邊環境舒适,交通便利,打造純粹低密住區,從第一個項目南昌新力·帝泊灣開始,就擁有了不俗的起點和超越市場一般剛需的産品力。

    “灣”繫經典佳作 感受生命愉悅

    惠州新力·帝泊灣承載了“灣”繫的經典,站在生活的角度,給予居者超越尋常的尺度。

    惠州新力·帝泊灣打造了片區最高規格的特色社區園林,延續“灣”繫一貫大園林氣質,融入了惠州的城市風貌,體現未來高品質居住趨勢,讓居者回到家也能享受風景宜人的社區景觀。

    分齡化遊泳池、3.5公里環形健康跑道、兒童遊樂場、羽毛球場等在滿足所有居者剛需的前提下,進一步改善優化,讓居者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生命的愉悅。

    以圓規衡量生活尺度 享受舒适生活

    同時盡可能照顧到居者的出行便利,惠州新力·帝泊灣地處深莞惠三市交界的幾何中心,周邊高速、高鐵、城軌、航空互相交匯,居者可以輕松享受珠三角一小時生活圈帶來的便捷生活。

    惠州新力·帝泊灣以圓規衡量生活尺度,以休閑娛樂、知書學禮,及時就醫、悠閑放松等生活需求為半徑,畫成一個專屬居者的舒适生活圈。

    美景、美食、前所未有的歷史性機遇.........讓幸福不斷在惠州涌動,而新力則通過奉上人居佳作,用品質和服務讓居者享受舒适生活,默默為這座城市增添幸福。入駐惠州兩年以來,新力已先後為惠州獻上了20余項佳作。在與惠州一同抓住歷史機遇的同時,新力也積極發展自身建設,努力為惠州打造一流的生活空間,旨在為惠州做好人居生活樣本,用更高的品質和服務助力大灣區的發展,讓幸福的涌動永不停歇。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