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深港國際中心規劃公布 項目高度達700米或成中國第一高樓

观点网

2019-01-20 16:18

  • 根據規劃,這片區域内包括了一座五星級酒店和多座辦公樓,區域東北角會建造一座商業中心,公寓社區則建造在區域西北角。

    觀點地産網訊:1月20日消息,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Architecture (AS + GG) 日前在芝加哥宣布在世茂深圳龍崗總體規劃競賽中獲勝,項目規劃中包括了深港國際中心大廈。根據規劃,該項目高度将達到約700米,有望超過632米高的上海中心大廈,成為中國第一高樓。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深港國際中心大廈毗鄰深圳大學生運動會體育場館,AS+GG的總體規劃中,将深港國際中心項目與毗鄰的體育場館融合起來。同時,該項目的大樓頂部将會設計一個表演空間,與“第一高樓”的觀景體驗相結合。

    根據規劃,這片區域内包括了一座五星級酒店和多座辦公樓,區域東北角會建造一座商業中心,公寓社區則建造在區域西北角。

    另據了解,該項目于2018年3月26日舉行開工儀式。項目預計2021年竣工,2024年建成投入使用。世茂方面表示,世茂深港國際中心項目是世茂集團布局深圳的龍頭項目,總投資額将達500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