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團隊與管理 哪家房企更勝一籌?

观点网

2019-01-20 00:43

  • 在邁進艱難一年之際,在這個市場情緒普遍不樂觀的2019年,有哪些房企能夠以其專業的團隊與出衆的管理模式力挽狂瀾,站穩浪尖?

    如果說,房企亮眼的财務及業績表現能為它們在激烈的市場競争中争得一席之地,那麼專業的管理與團隊無疑是房企持續發展壯大的動力核心。

    高度的團隊凝聚力、完善的人才架構能促使企業持續良好運作,獲得更大的業績收益;而專業的管理模式,能适應市場環境的變化與産品開發需求,以出色的經營策略帶領企業不斷突破和前進。

    而為了吸引和留住人才,並最大程度提升業績,不少房企往往推行人才激勵制度,常見的有跟投制度、合夥人制度、同心共享、期權激勵,以及各式各樣的專項獎勵等,覆蓋範圍從高層、中高層到前線員工,以其在團隊積極性助推之中謀求最大利益化。如濱江集團在千億規模目標下推進跟投計劃,設立有限合夥制基金。

    然而房地産行業在黃金時代之後,經歷了形勢復雜多變的2018年,不少房企在這一年嘗到了業績與利潤的壓力,有着停滞不前的焦慮、有着活下去的擔憂,也有着從高峰滑落的失落,在下半年企業們更是紛紛迎來了頻繁的人事變動,如華潤、中海、金科等。

    那麼,在邁進艱難一年之際,在這個市場情緒普遍不樂觀的2019年,有哪些房企能夠以其專業的團隊與出衆的管理模式力挽狂瀾,站穩浪尖?

    誰能以專業的管理與團隊荣登榜首?

    為此,觀點指數研究院通過企業團隊組織與建設、企業管理模式以及企業領導力與執行效率這三個分指標的綜合測評,從而推選出具有卓越表現的企業登上2019年度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以及其分榜單—2019房地産管理與團隊表現。

    評選過程中,觀點指數研究院将通過各種指標綜合衡量企業是否具有豐富管理經驗與規範體繫,以及是否構建、培養、打造出一流的專業團隊。只有出色的企業才能在這場較量中勝出,登上行業之首。

    到底,哪些房企能夠以其專業的團隊與管理經驗突圍而出,赢得行業的掌聲與認可?請期待2019年3月在深圳舉行的“2019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将隆重揭曉。

    同時,本次榜單評選将會設置人氣指數投票,通過市場的熱度及歡迎度來衡量企業的市場影響力,人氣指標将在不同榜單中占據不同的分值比重。

    如果你有想要支持的企業,想為企業加油打call,點擊鍊接進入投票通道!

    撰文:歐陽穎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