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新出發,鈞明集團戰略品牌發布會創新召開

观点网

2019-01-18 00:23

  • 鈞明集團用十多年深耕大灣區商業地産的思考、持續創新與不斷超越的自信和智慧,攜手各界一同邁進這個快速變化的“新商業地産時代”。

    2019年1月16日,鈞明集團“一切從新出發”戰略品牌發布會盛大舉行。鈞明集團用十多年深耕大灣區商業地産的思考、持續創新與不斷超越的自信和智慧,攜手各界一同邁進這個快速變化的“新商業地産時代”。其中,包括華夏世嘉JOYPOLIS主題樂園在内的一衆重量級商業品牌與鈞明集團達成合作,並即将亮相鈞明集團的兩大商業項目,成為當晚發布會的最大亮點。

    會上,華夏動漫、日本世嘉、愛翼酒店設計投資、喜馬拉雅粵語頻道、美國DLG畫廊、莊臣美食坊、永輝超市、銘泰文旅等鈞明夥伴以一個獨具創意的合作儀式,宣告了鈞明集團“創新驅動、智慧運營”的運營理念的落地。跨界創新、多元動感的鈞明新商業,在未來予業界及消費者将有更多的想象和期待。

    鈞明夥伴合作儀式

    鈞明集團執行董事、股東方新年集團執行董事、總裁盧玲女士對鈞明集團的未來充滿信心。她為來賓彩繪了一個鈞明夢-把文化與商業融為一體,讓文化的基因一脈相承,植根商業。

    鈞明集團執行董事、股東方新年集團執行董事、總裁盧玲女士致辭

    鈞明集團聯席董事長、總裁陳光明先生作為一個累積十多年專業經驗的商業地産理想主義者,更分享了他三次創業的歷程和心得、鈞明的創立初心、集團品牌戰略以及四大核心産品線。

    鈞明集團聯席董事長、總裁

    陳光明先生致辭

    鈞明集團的四大産品線和繫列子品牌矩陣

    鈞明集團董事、執行總裁盧亞萍女士,商業管理中心副總經理譚偉強先生、華夏世嘉樂園株式會社社長吉本武先生,分别就鈞明集團創新業務品牌以及鈞明夥伴合作品牌在佛山冠軍城·鈞明匯、廣州世嘉歡樂世界兩個項目的落地情況作出了分享。

    圍繞着“文化與生活空間運營商”的定位和“誠信、共赢、創新、服務”的價值觀,鈞明集團邀請所有心存愉悅、志同道合的來賓攜手協力,共同點亮廣東商業地産,實現“悅生活,悅商業”的鈞明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