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城市美容師、關愛貧困戶,富力志願者新年在行動!

观点网

2019-01-17 19:29

  • 1月15日下午,富力集團、富力物業集團、廣州市日行一善公益發展中心志願者們來到荔灣區芳村海龍街環境衛生管理站,為堅守在一線的環衛工人送來了慰問品,並送上新年的溫馨祝福。

    新年新氣象!富力人的公益步伐未曾停歇,剛踏入2019年,愛心探訪又再起步!

    1月15日下午,富力集團、富力物業集團、廣州市日行一善公益發展中心志願者們來到荔灣區芳村海龍街環境衛生管理站,為堅守在一線的環衛工人送來了慰問品,並送上新年的溫馨祝福。富力志願者團隊相關負責人、廣州市日行一善公益發展中心負責人在現場為20名環衛工人分發了愛心捐贈衣物、糧油食品等過年禮品。志願者們還和環衛工人進行了交流互動,了解他們的日常工作情況。海龍街環境衛生管理站的環衛工人們對志願者們的到訪表示感謝,面對濃濃的愛心慰問,大家都感到格外高興開懷。

    城市的美化與發展離不開環衛工人的辛勤勞動。長期以來,環衛工人奔波在城區的大街小巷,無論嚴寒酷暑,都能看到他們忙碌的身影,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幹淨整潔的城市環境。

    此次慰問探訪活動,旨在呼籲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向堅守在一線的辛勤“城市美容師”表達愛心、關心,激發社會各界通過開展善行義舉,少扔一份垃圾,多一點感恩,主動參與城市環境衛生維護工作。

    除了向環衛工人送上慰問與祝福外,富力志願者們還和海龍街道社區工作人員一起,分别到芳村的龍溪社區、海北社區、增滘社區探訪慰問孤寡失獨老人、智障殘疾人、孤兒、低保困難戶共12戶。並為貧困戶們送上新年利市、糧油食品和愛心捐贈衣物等。随着北方寒潮南下,華南地區正迎來了一次大範圍降溫。而富力志願者們收集了富力員工、社區業主捐贈的閑置保暖衣物,既不浪費資源又為有需要的人士送上了及時的溫暖。

    此次愛心探訪活動獲得了海龍街道的高度評價,街道辦事處負責人為日行一善和富力志願們頒發錦旗,感謝他們為環衛工人和困境人士所做的一切。

    志願者們的愛心善舉,讓身處困境的人們感受到那份濃濃的關愛。當處于人生的低潮,卻並不孤獨無助,八方有愛人士的愛心和溫暖,總能為困境中的人們一次次點燃生活的希望。

    富力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富力多年來紮根廣州發展,一直積極提倡志願服務精神,關注社會公益事業。無論是在平凡的崗位上辛勤工作的城市美容師,還是遭遇生活困境的人們,每個人都有争取更美好生活的權力,並不斷為此奮發努力。希望我們的慰問能讓他們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歸屬感,也希望我們都從自身做起,愛護環境。共同愛護我們美麗的廣州。”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