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凱城:萬科已支付資産包首期股權轉讓款1.775億

观点网

2019-01-17 18:24

  • 杭州錦藍置業有限公司(萬科間接子公司)已經按照股權轉讓協議的約定向公司及子公司支付了項目資産包的第一期股權轉讓款共計1.77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月17日,嘉凱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杭州錦藍置業有限公司(萬科間接子公司)已經按照股權轉讓協議的約定向公司及子公司支付了項目資産包的第一期股權轉讓款共計1.775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房産項目資産包包括杭州嘉凱城濱虹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杭州濱虹)100%股權、杭州名城博園置業有限公司(名城博園)100%股權、諸暨嘉凱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諸暨公司)100%股權、重慶華葡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重慶華葡)100%股權、張家港嘉凱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張家港公司)75%股權。

    2018年11月9日,杭州錦藍置業有限公司3.55億元購下上述房産項目資産包,此外,杭州錦藍還需幫助償還股東債權款合計約30億元。

    嘉凱城于公告中披露,近日,公司完成諸暨公司、名城博園、杭州濱虹、重慶華葡以及張家港公司的股權轉讓工商變更手續。本次股權過戶完成後,公司不再持有上述公司股權。而公司為杭州濱虹提供的4億元的擔保已解除。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嘉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