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良:不能只從規模定陣營 綠地的結構和其他房企不一樣

观点网

2019-01-17 16:08

  • “雖然财務的營收是3000多億,但整個綠地集團去年的營收是6020億,我們的結構和人家不一樣,你說我們在哪個陣營。”他繼而補充道。

    觀點地産網訊:1月17日, 綠地控股舉行2019年新春媒體見面會,董事長張玉良和董秘王曉東出席現場。

    根據早前發布的業績快報和四季度銷售報告顯示,2018年全年綠地控股實現合同銷售金額3874.93億元,同比增長26.4%,位于房企銷售排行第六名。

    自2014年擊敗萬科奪得銷冠後,近兩年綠地的房地産銷售規模逐漸落後。

    對此,張玉良回應稱,綠地的房地産業務還在調結構,從業務結構而言,我們很有競争力的,我們把城市功能項目和公司的業務相結合,這是綠地和企業相比的優勢,即滿足城市的内生需求,而不是單純賣了就沒了,所以我們始終可以保持穩定的增長,去年也定了未來三年5000億的目標。

    “雖然财務的營收是3000多億,但整個綠地集團去年的營收是6020億,我們的結構和人家不一樣,你說我們在哪個陣營。”他繼而補充道。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