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軍增持龍湖880萬股 蔡奎減持1.5億股

观点网

2019-01-17 08:45

  • 大股東Charm Talent International Limited增持880萬股,增持後占股比44.05%;而主要股東佳辰發展國際有限公司出售了公司1.5億股,減持後占股比23.47。

    觀點地産網訊:1月17日,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大股東Charm Talent International Limited增持880萬股,增持後占股比44.05%;而主要股東佳辰發展國際有限公司出售了公司1.5億股,減持後占股比23.47%。

    據公告披露,龍湖的一個主要股東佳辰發展國際有限公司,則減持了公司1.5億股,以股份配售方式進行,根據配售事項,佳辰發展将按每股股份22.70港元的價格出售總共1.5億股股份,配售事項完成後,佳辰發展所持的公司股份将由約15.45億股減少至約13.95億股。因此,佳辰發展的股權比例将由約25.99%減少至約23.47%。

    據了解,佳辰的全部已發行股本由Silverland Assets Limited全資擁有,而Silverland Assets Limited則由HSBC International Trustee以蔡氏家族信托的受托人身份全資擁有。蔡氏家族信托為一個由蔡奎作為設立人的全權信托。

    另外,龍湖的大股東Charm Talent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22.70港元的價格收購880萬股的配售股份,收購股份前,占本公司已發行總股本的約43.90%。收購事項後,Charm Talent将于26.18億股股份擁有權益,相當于今日公司已發行總股本的約44.05%。

    據悉,Charm Talent全部已發行股本由Silver Sea Assets Limited(「Silver Sea」)全資擁有,而Silver Sea全部已發行股本則由HSBC International Trustee Limited以XTH信托的受托人身份全資擁有。XTH信托是由蔡馨儀女士作為設立人的全權信托。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