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拟發新美元票據 並增發票據與5.5億美元8%票據合並

观点网

2019-01-17 08:46

  • 用途方面,碧桂園拟将建議票據發的所得款項淨額主要用于現有境外債項的再融資。

    觀點地産網訊:1月17日,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建議發行新美元優先票據,以及建議發行額外美元優先票據與原先5.50億美元優先票據合並。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碧桂園建議進行新票據的國際發售,目前已就建議新票據發行委聘瑞銀及高盛作為聯席全球協調人及匯豐銀行及J.P.Morgan作為聯席牽頭經辦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

    建議新票據發行的條款(包括本金總額、發售價及利率)将透過入標定價程序而厘定。此次碧桂園建議發行新票據不會向香港公衆人士提呈發售。

    用途方面,碧桂園拟将建議票據發的所得款項淨額主要用于現有境外債項的再融資。

    此外,碧桂園建議發行額外美元優先票據,将與5.50億美元于2024年到期的8.000%優先票據合並及組成單一繫列,碧桂園将按與原有票據的條款及條件(發行日期及發售價除外)進一步進行額外票據的國際發售。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