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再擴朋友圈 旭輝之後攜手金科展開合作

观点网

2019-01-16 09:26

  • 2018年至今,弘陽集團已經和華夏幸福、雅居樂、寶龍、中駿、美的置業、華遠、蘇甯、旭輝等多家企業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網訊:1月16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官微中披露,金科與弘陽集團于1月15日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協議顯示,金科與弘陽将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繫。

    金科在官微中透露,金科與弘陽集團均有着優質的土地儲備和良好的開發資源,這為雙方的合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此外,弘陽堅持以“做透大江蘇、深耕長三角,布局都市圈”為戰略導向,布局全國近30個城市;金科則緊密圍繞“三圈一帶”,即京津冀經濟圈、長三角經濟圈、珠三角經濟圈和長江經濟帶,進行區域戰略布局,事業遍布全國23個省、直轄市、自治區。

    金科表示,此次戰略簽約,雙方将發揮各自優勢,在強強聯合的新模式中共謀發展、共築輝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2018年至今,弘陽集團已經和華夏幸福、雅居樂、寶龍、中駿、美的置業、華遠、蘇甯、旭輝等多家企業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其中,2019年1月14日,弘陽集團與三巽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協議;2018年11月28日,弘陽集團與旭輝控股集團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科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