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鐵總經理肖民辭去萬科董事職務

观点网

2019-01-16 08:38

  • 肖民因工作變動拟擔任公職人員,根據有關規定,申請辭去公司董事職務。肖民的辭職自已于當日生效,且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截至今日,肖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1月16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肖民辭去其董事職位。

    據公告披露,肖民因工作變動拟擔任公職人員,根據有關規定,申請辭去公司董事職務。肖民的辭職自已于當日生效,且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截至今日,肖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萬科對此表示,對肖民先生在任職期間所做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肖民在擔任公司董事期間勤勉盡責,為公司的規範運作和健康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據了解,肖民為現任深圳市地鐵集團董事,總經理,黨委副書記。

    深圳地鐵集團為萬科第一大股東,深圳地鐵集團持股萬科比例為29.38%。肖民成為大股東的代表之一,自2017年6月30日起,成為萬科董事,迄今在董事任上超過18個月,與其他萬科董事薪酬數百萬不同,肖民作為大股東代表,並不從萬科領取薪酬。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2018年1-12月,萬科累計實現合同銷售面積4037.7萬平方米,合同銷售金額6069.5億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