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再成長 | 感謝有您!

观点网

2019-01-16 00:32

  • 我們的成長離不開客戶的支持與幫助。

    2019年1月12日,漢森伯盛25周年答謝晚宴在廣州四季酒店完滿落下帷幕。

    今天,我們要再次感謝晚宴當天到場富力李思廉主席、尚東郭澤偉主席、哥弟施韶東董事長、森島郭建基董事長、方圓匯裕黃鵬董事長、新城市曹志偉董事長、新電信列海權董事、褔晟潘俊鋼董事長、合富置業吳芸總裁、醫藥港盧漢坤董事長、大業林赤董事長、龍盛安邦鐘良董事長、富林楊燕芳董事長、嘉業于愛新董事長、恩平匯銀冼荣江董事長、珍寶劉奕主席、恒潤賴淦峰董事長、中證劉國志董事長、五指山黃國橋、朱贊兩位董事長、長遠謝海峰董事長、富力呂勁董事長、東淩賴甯昌董事長、匯裕張秉存總裁、方圓許桂芳總經理、平安劉黎斌董事、佳都鄭爾城董事、佳都薛捷監事、潮創楊永潮董事長、香江修山城總裁、國興趙茵兒董事長、國通鄭嘉源總經理、恒大肖鍵文副總裁、陽光城劉煜總裁、佳信林曉董事長、萬信達陳日鈴董事長、永隆鄧雲龍總經理、廣州無創醫學黃荣耀董事長、世聯行黎振偉董事長、銀豪錢炜健總經理、駿威梁祥炜總經理、廣英吳智威夫婦、清平集團王若亭夫婦…,還有來自保利、保利華南、保利置業、越秀、時代、珠實、城建開發、美林湖、鳳凰文投、路勁、珠江、鳳凰、僑鑫、平安、恒大、中冶、恒基、藍光等各大地産商的各位老總們。以及此次出席的媒體:廣東電視台房産頻道黃國強董事長、房地産導刊杜小雷社長,《觀點》張宣慧總監、《時代樓盤》康建國主編等。

    (左一)富力集團董事長 李思廉

    尚東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 郭澤偉

    華南理工大學理事會荣譽理事長 蔡建中

    更要特别感謝的出席此次晚宴的石安海主席、蔡健中夫婦、趙伯仁教授夫婦、潘安會長、廣州美術學院學術委員會主席趙健教授、廣東實驗中學馮思義、禤錦科、陳樹本三位校長,以及華南理工廣州學院院長趙紅紅教授和華南理工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院長倪陽大師。

    我們的成長離不開客戶的支持與幫助。在這里,漢森伯盛再次感謝我們的客戶,為我們25年來的設計實踐提供了寶貴的平台。25載設計路,感謝有您!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