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與浪潮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将展開全方位合作

观点网

2019-01-15 18:10

  • 戰略合作協議明确雙方本着“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互惠互利、合作發展”的原則,結成戰略合作夥伴關繫,積極推進雙方在各自優勢領域的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1月15日,遠洋集團宣布與浪潮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推進雙方在各自優勢領域的合作。

    據悉,戰略合作協議明确雙方本着“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互惠互利、合作發展”的原則,結成戰略合作夥伴關繫,積極推進雙方在各自優勢領域的合作。

    根據業務發展需要,建立有效的開放共享機制,協議約定,雙方将在不動産投資開發、産業和商業資産投資運營、綠色智慧社區體繫等領域上建立緊密業務合作關繫。雙方及雙方控股子公司、分支機構将加強交流與協作,共創發展契機。

    遠洋集團董事局主席、總裁李明表示,浪潮集團是中國領先的雲計算、大數據服務商,肩負着科技的使命,本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對于遠洋集團深耕濟南,具有重大的戰略意義。為雙方在各自優勢領域的合作描繪了嶄新的藍圖,也歡迎浪潮集團到北京參觀遠洋集團總部的建築健康辦公室,雙方增強交流和了解,發揮各自優勢,共同攜手構建長期、穩定、可持續的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共謀發展新篇章。

    據查閱相關信息了解到,浪潮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國内領先的雲計算、大數據服務商,已經形成了涵蓋IaaS、PaaS、SaaS三個層面的整體解決方案服務能力,全面支撐智慧政府、企業雲、垂直行業雲建設。

    浪潮集團旗下擁有浪潮信息、浪潮軟件、浪潮國際、華光光電四家上市公司,業務涵蓋雲數據中心、雲服務大數據、智慧城市、智慧企業四大産業群組,為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IT産品和服務,全方位滿足政府與企業信息化需求,致力于成為集先進的信息科技産品、領先的解決方案和運營服務于一身的“雲+數”新型互聯網企業。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合作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