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泰集團2019年“同行·共生長”合作夥伴大會隆重舉辦

观点网

2019-01-15 09:10

  • 版圖的逐步擴大、産品品質和物業服務品質的不斷提升,讓邦泰在2018年保持了良好的發展态勢,全年實現銷售額171.6億元,實現銷售面積達203萬平米,公司年産值呈120%以上的增長。

    2019年1月11日,“同行·共生長”邦泰集團2019年合作夥伴大會于成都世紀城洲際酒店成功舉辦。近千名來自全國各地的邦泰合作夥伴齊聚一堂,分享2018年邦泰的成績和荣耀,共話2019年邦泰變革發展之道!

    迎接合作夥伴並指引簽到

    邦泰2019合作夥伴大會盛況

    這已經是邦泰舉行的第五屆合作夥伴大會。大會上,邦泰為2018年表現突出的優秀合作夥伴舉行了隆重的頒獎儀式,一共有52家合作夥伴公司荣獲殊荣。

    2018年,邦泰先後進入自貢、巴中平昌、遂甯、攀枝花米易等四個新城市,完成了從川内七城到川内十一城的飛躍,更先後推出“府台繫”、“天字繫”、“院子繫”三大産品繫,獲得市場青睐,引領了所在城市的人居品質。

    邦泰集團總經理王總發表感謝致辭

    合作夥伴大會現場盛況

    版圖的逐步擴大、産品品質和物業服務品質的不斷提升,讓邦泰在2018年保持了良好的發展态勢,全年實現銷售額171.6億元,實現銷售面積達203萬平米,公司年産值呈120%以上的增長。

    精彩的節目表演

    面對波詭雲谲的形勢和激烈的行業競争,邦泰2018年的穩健發展在行業中看來實屬不易,這份成績與荣耀離不開邦泰自身“内功”的提升修煉,更離不開邦泰合作夥伴這股“外力”的鼎力支持與配合。

    面對衆多優秀合作夥伴的一路支持,邦泰相信陽光廉正才是保障合作夥伴權益的第一前提。此次大會上,邦泰集團審計部總經理劉總向合作夥伴們介紹了邦泰的“廉正”文化建設,表明邦泰“公正、公平、透明、陽光”的合作原則的同時,也正式發布邦泰“十大雷區”,希望所有邦泰人和合作夥伴能夠共同營造陽光透明的合作氛圍。

    邦泰集團審計部總經理劉總對邦泰廉正文化進行講解

    合作夥伴們齊聚一堂

    邦泰一直堅持為合作夥伴們提供平等、純潔的工作環境,提高服務意識,加強團隊管理,杜絕吃拿卡要等不良行為,讓邦泰所有的合作夥伴們都能夠心無旁骛地專注于本職工作。

    同時,這份“陽光”又反哺于合作夥伴們的工作,四川佛星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文總表示:“工程行業,收受賄賂會直接關繫到工程質量。而跟邦泰的合作完全不用擔心這些,我們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程質量上。正是這樣的環境,大家才更能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工程建設中,抓牢、抓狠我們的每一個工程環節,用質量過硬的作品來說話。”

    陽光同行的路上,是攜手成長的共同進步。

    2018年為了提升合作夥伴們的服務水平,邦泰集團多部門均加強了與合作單位的溝通交流,對合作單位提出的針對性改進點,並制定了一繫列内部管理制度,形成了跟蹤和考核機制,不斷優化合作環境,保證邦泰産品力與服務力不斷提升的同時,要求和促進合作夥伴們成長。

    邦泰集團設計工程管理中心副總經理張總進行工程解讀

    與邦泰合作近5年的成都橙意機構總經理曾總便講到:“我們公司剛成立便與成都邦泰·華府公館達成了合作關繫,再到後面與宜賓、内江、廣元等地項目的合作,我們不僅見證了邦泰近幾年快速向上的發展,更是在邦泰的高要求與支持下,自己也得到了很好的發展與進步,未來我們也會用自己的實力繼續支持邦泰事業的闊步前進。”

    在此次大會現場,不僅有今年新加入的優秀合作夥伴,更不乏許多如橙意機構一樣的多年合作夥伴。他們有的從自己初創時便與邦泰結下緣分;有的已與邦泰度過了雙方的“七年之癢”;有的更是從邦泰成立之初便一路相伴,走過11年美好時光......而無論合作的時間有多長,在邦泰的發展歷程中,合作夥伴們也都迎來了各自的不斷成長與發展。

    邦泰集團招采成本中心總經理彭總講解評優細則

    邦泰為優秀合作夥伴頒獎

    沉甸甸的獎杯是對優秀合作夥伴最好的肯定,而現場為合作夥伴們發放的近500萬現金獎勵更是讓到場的每一位合作夥伴感受到了邦泰的滿滿誠意。精彩紛呈的節目表演、豐厚刺激的抽獎環節,這一年一度的邦泰盛會,也在如家宴般溫暖的晚宴中完美落下帷幕。

    驚喜連連的抽獎環節

    2019年,百億邦泰将在變革中再度出發,不僅在組織運行機制、運營管理體繫、人才培養發展、資源組織整合等多方面進行升級和鍛造。同時,邦泰将繼續積極拓展優質項目,夯實品質服務,提升客戶滿意度,穩健推進戰略布局。願每一位邦泰合作夥伴堅守誠信經營、陽光合作的理念,與邦泰共同成長,共赴美好未來!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