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對壘中,哪家房企能荣登榜首?

观点网

2019-01-13 01:20

  • 在行業集中度不斷提升,房企生存空間愈見狹窄之際,哪家房企能擁有市場矚目的品牌效應,擁有讓全行業都為之認可的品牌力量?

    在政策調控、市場預期看淡下,行業艱難一年或已悄然而至。房企們紛紛設法求生,除了銷售規模、财務水平等硬比拼之外,品牌價值作為綜合實力的體現在強強較量之中的地位也是不遑多讓。

    消費者對企業品牌有直觀的印象,而資本市場上也能憑借卓越的品牌效應實現優勢資源的對接以及價值的兌現。在多方合作中拓寬投融資渠道,這無疑也是不少企業實現再生長與拓張的利器。

    2018年市場紛擾不斷,長租公寓資金鍊爆雷、工程質量備受關注、龍頭房企降速並高呼“活下來”等等,昭示着未來一年的路並不好走,也讓行業對企業品牌更為關注。那麼,在行業集中度不斷提升,房企生存空間愈見狹窄之際,哪家房企能擁有市場矚目的品牌效應,擁有讓全行業都為之認可的品牌力量?

    2019中國房地産品牌價值卓越榜,正是觀點指數研究院為了評選具有卓越品牌效應和表現的企業而誕生。

    觀點指數研究院将通過各項綜合指標,衡量企業品牌是否在市場内具有廣泛的認知度,消費者是否認可企業的産品並給予了較好的評價,以及企業是否具有社會責任感,從而評選出行業權威的2019年度房地産品牌價值表現。

    哪家房企擁有市場矚目的品牌效應?

    卓越100榜評選的是具有行業領先水平的企業,因此這些企業必然是在營運指標、财務指標、管理指標、商業模式指標、品牌指標,甚至在網絡投票産生的人氣指數指標評選等各類指標中都是樣樣俱佳的。

    2019年度房地産品牌價值表現作為卓越榜單的重要分榜單之一,更是強調了品牌價值的重要性,通過品牌熟知度、企業品牌認可度以及社會貢獻這三個分指標的綜合測評,從而推選出具有卓越表現的企業。

    這不單只是簡單的指標衡量,更是代表了品牌開拓市場、占領市場、並獲得利潤的能力,也是消費者選擇産品的信心指標。這也是卓越指數前100企業能夠占領市場份額,赢得消費者信賴的重要標簽。

    到底,哪些房企能夠以其卓越的品牌效應突圍而出,赢得行業的掌聲與認可?請期待2019年3月在深圳舉行的“2019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将隆重揭曉。

    同時,本次榜單評選将會設置人氣指數投票,通過市場的熱度及歡迎度來衡量企業的市場影響力,人氣指標将在不同榜單中占據不同的分值比重。網絡票選平台将在稍後開放,請各位密切關注我們的微信、網站及其它官方渠道。

    撰文:歐陽穎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