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兩副總及财務總監被調至控股股東泰禾投資任職

观点网

2019-01-11 18:33

  • 鄭鐘、朱進康向公司辭去副總經理職務,李斌向公司辭去财務總監職務,将前往公司控股股東泰禾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任職。

    觀點地産網訊:1月11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收到公司副總經理鄭鐘、公司副總經理朱進康及公司财務總監李斌的書面辭呈,将分别由王景崗,邵志荣接任公司副總經理,姜明群接任财務總監。

    公告披露,鄭鐘、朱進康向公司辭去副總經理職務,李斌向公司辭去财務總監職務,将前往公司控股股東泰禾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任職。三位在離職後将不在擔任公司任何職務,且並未持有公司股份。

    泰禾方面表示,三位在任職期間恪盡職守,勤勉盡責,認真履行職責,在公司發展中發揮了重大作用。公司董事會對三位為公司發展做出的重要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

    此外,王景崗、邵志荣将接任為公司副總經理,姜明群接任為公司财務總監。

    據了解,王景崗曾任公司總裁助理、北京區域副總裁;邵志荣曾于萬達工作,接任前任職公司總裁助理;姜明群在曾在公司控股股東泰禾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任副總裁。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