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拟首次配股 籌資約2.5億美元70%用于並購

观点网

2019-01-10 23:11

  • 碧桂園服務拟将建議配售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約70%用于並購;約30%用于科技與智能化投資、城市服務及增值服務等新業務開拓投資。

    觀點地産網訊:1月10日,碧桂園服務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建議進行股份增補配售,已就建議配售委聘JP Morgan作為獨家配售代理。

    公告指出,根據協議訂約方目前可獲得的資料,預期建議配售的規模将為約2.5億美元,發行價将為每股約11.61港元及12.00港元。

    倘建議配售進行至完成,碧桂園服務拟将建議配售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約70%用于並購;約30%用于科技與智能化投資、城市服務及增值服務等新業務開拓投資。

    碧桂園服務表示,配售股份将不會配售予公司的任何關連人士。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碧桂園服務是以介紹形式上市,碧桂園以實物分派方式向現有股份以每8.7股分發1股比例,分派碧桂園服務股份。

    也就意味着,碧桂園服務在上市之初,並沒有進行融資,而此次建議配售規模2.5億美元的股份增補配售,是碧桂園服務首次通過配股融資。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配股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