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兩年終聯手 招商蛇口牽手深圳免稅集團發展郵輪免稅業務

观点网

2019-01-10 17:46

  • 招商蛇口表示,此次迅隆船務與深圳免稅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是對雙方前期合作共識的充分貫徹和落實,標志着雙方合作進入全新的發展階段。

    觀點地産網訊:1月10日據招商蛇口官微宣布,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深圳迅隆船務有限公司與深圳市國有免稅商品(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此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招商蛇口與深圳免稅集團将就郵輪免稅消費業務等進行合作。

    事實上,招商蛇口與深圳免稅集團的淵源要從2016年說起。

    2016年12月22日,招商蛇口母公司招商局集團董事長李建紅與深圳免稅集團董事長陳少群、總裁尤江偉一等人在香港進行交流,彼時,雙方就未來業務領域的合作空間和合作方式交換了意見。

    兩年後,2018年9月11日,招商局集團明确,将深圳免稅集團開展免稅業務合作洽談。9月14日,招商蛇口與深圳免稅集團就船舶免稅、市内免稅等潛在合作方向進行初步接洽,並于随後的10月份,就項目合作進度表、簽署合作意向書、合資公司方案等相關工作進行了交流。

    2018年12月18日,深圳免稅集團與招商蛇口就戰略合作意向書文本達成一致。而2019年1月10日舉行的戰略合作意向書簽署儀式表明,雙方的合作正式确立。

    招商蛇口表示,此次迅隆船務與深圳免稅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是對雙方前期合作共識的充分貫徹和落實,標志着雙方合作進入全新的發展階段。“以此為起點,雙方将不斷深化合作,優勢互補、強強聯合,持續擴大業務規模、拓寬合作領域,共同推進中國免稅消費市場的繁荣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