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拟發行美元優先定息票據 規模及利率暫未厘定

观点网

2019-01-10 08:50

  • 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拟進行美元優先定息票據的國際發售,票據的定價,包括本金總額、發售價及利率将通過由聯席全球協調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進行的入標定價程序厘定。

    觀點地産網訊:1月10日早間,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拟進行美元優先定息票據的國際發售,票據的定價,包括本金總額、發售價及利率将通過由聯席全球協調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進行的入標定價程序厘定。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匯豐、摩根士丹利、中信銀行(國際)、興證國際、招銀國際、德意志銀行、國泰君安國際、工銀國際及野村已獲委任為有關拟發行票據的聯席全球協調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

    此外,融創拟以附屬公司擔保人按優先償還的基準為票據提供擔保,並将附屬公司擔保人的股份作抵押。在落實票據條款後,聯席全球協調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融創、附屬公司擔保人及附屬公司擔保人質押人将簽訂購買協議。

    融創表示,票據已獲得于新加坡證交所上市及報價的原則性批準,發行票據所得款項淨額拟主要用于為集團現有債務再融資。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