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551億購廣信房産資産包完成交割 将引入合作方共同開發

观点网

2019-01-09 20:54

  • 萬科于公告中表示,将引入合作方共同開發本次交易標的旗下房地産項目。目前多個意向合作方已分别出具“聯合投資承諾函”,具體合作事宜尚在協商中。

    觀點地産網訊:1月9日晚間,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購入廣信房産資産包已完成交割。

    公告中稱,1月9日,萬科下屬企業廣州市萬科房地産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廣州市萬溪房地産有限公司與破産清算組簽署《關于改制土增稅預估及轉讓款确認書》,雙方結束對廣東省信托房産開發公司、廣東國際信托投資公司廣州房地産分公司的共同監管。破産清算組于2019年1月9日向廣州萬溪移交兩家公司的實際控制權。

    截至本公告日,廣州萬溪累計向破産清算組支付投資權益款及債權轉讓款人民币201億元,並按《轉讓協議》的約定繼續履行其他義務。

    萬科于公告中表示,将引入合作方共同開發本次交易標的旗下房地産項目。目前多個意向合作方已分别出具“聯合投資承諾函”,具體合作事宜尚在協商中。未來如達成合作,公司在兩家公司擁有的權益比例将發生變更。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廣州萬溪于2017年6月29日通過現場公開拍賣競得廣信房産資産包,成交價為人民币551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