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海航已出售紐約曼哈頓第三大道850号大樓

观点网

2019-01-09 16:08

  • 此前,有多方消息稱海航正大力向投資者們推銷手上持有的全球項目,用于優化手頭的項目配置和聚焦航空重資産的決定。

    觀點地産網訊:1月9日據市場消息稱,海航已出售紐約曼哈頓第三大道850号大樓,具體交易金額和收購方並未透露。海航集團原擁有該物業90%權益。

    另有報道稍早指出,美國房地産投資者Jacob Chetrit及其兒子以4.22億美元收購該大樓。而海航集團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前已收購了這處房産,是其2014年啟動的400億美元投資計劃里的項目之一。

    據了解,海航近期組織對外推介會,将房地産、金融、類金融的待處置資産向投資者推薦。而早在2018年10月份就有消息傳出海航在向國際投資者發放其位于海南和海外的諸多項目,而12月則有市場消息報出其将以76億元出手國内的10個項目。

    事實上,海航在2018年着力推進的事件就是推售手頭上的資産,而償還借貸的壓力,将會迫使海航繼續出讓資産。

    海航方面表示,為投資者推銷資産是為落實集團“聚焦航空運輸主業,健康發展”的戰略要求,也是集團進一步優化資産結構、提高資産配置和使用效率的舉措。通過這種方式,既可以使海航利益相關方能及時準确獲取資産處置信息,也有利于集團提升資産處置節奏。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