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博通辭去深深房A獨立董事職務 並未持股

观点网

2019-01-07 16:32

  • 此次辭職是因需投入更多的精力于其現任職的學校工作,並決定辭去其在深深房A的所有職位。

    觀點地産網訊:1月7日,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獨立董事宋博通辭去公司獨立董事及董事會下屬各專門委員會相關職務。

    據公告披露,此次辭職主要原因需投入更多的精力于其現任職的學校工作,並根據學校相關規定,申請辭去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獨立董事及董事會下屬各專門委員會相關職務。董事會同意宋博通先生的辭職申請,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其並未持有公司股份。

    據了解,宋博通先生為城市規劃專業副教授,結構工程專業講師,管理科學與工程(工學)專業碩士生導師。現任深圳大學基建部主任,深圳大學房地産研究中心常務副主任。

    此前,宋博通先生已于另一間上市公司中航善達辭去其獨立董事的職位,並獲得了批準但因同樣原因尚未生效。

    另外,由于此次辭職将導致公司獨立董事比例低于法定最低要求,雖然董事會已經批準了,但辭職申請将自公司股東大會選舉産生新任獨立董事填補其空缺後方能生效。在此之前繼續履行其獨立董事、董事會專門委員會相關職責。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