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拟投450億元聯手中科院于青島造科技及産業小鎮

观点网

2019-01-07 15:39

  • 科技小鎮項目占地面積約1900畝,總建築面積約180萬平方米,總開發周期約6年,預計總投資約300億元。産業小鎮項目總占地面積約500畝,總開發周期約3-4年,預計總投資約15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月7日,綠地控股宣布與中國科學院大學、青島市城陽區政府簽約,據此,投資總額達450億元的國科健康科技小鎮和綠地産業小鎮項目将落戶青島市城陽區。

    據了解,國科健康科技小鎮項目,總占地面積約1900畝,總建築面積約180萬平方米,總開發周期約6年,預計總投資約300億元。項目主要包括健康、教育、雙創基地三大闆塊,将打造成為全國示範醫療健康小鎮,主要産業項目及配套包括了學術中心,研究中心,以及醫療中心。

    另外,綠地産業小鎮項目總占地面積約500畝,總開發周期約3-4年,預計總投資約150億元。拟建設綠地全球貿易港青島中心,打造集進口貿易交易中心、進口貿易總部基地、高端酒店、酒店式公寓和高端住宅為一體的産城融合項目,總開發周期約3-4年。

    上述兩個小鎮所處的青島市城陽區,是環膠州灣經濟聚集帶的中堅地帶。目前,綠地在濟南、青島等地累計投資項目21個,實現“地産+多元産業”綜合投資模式,建設面積約1500萬平米,累計投資約1500億元。

    據悉,這已不是綠地與中科院的首次合作,此前2018年8月,綠地與中科院工程熱物理研究所簽約,並合作建設濟南先進動力研究所、共建中科·綠地濟南新經濟科創園、成立中科綠源創業投資基金等。

    綠地方面表示,此次合作的中科院大學是中科院直屬大學,是一所以研究生教育為主的高等學校。此前,與復旦大學、上海交大、同濟大學等高校校企合作已有基礎,與中科院的合作将進一步打造地方新舊動能轉換的最優組合和領先模式。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小鎮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