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2019年市場判斷審慎樂觀 投資以穩健為主

观点网

2019-01-05 23:09

  • 胡若翔對外表示,龍湖2018年年初制定的兩千億目標已順利完成,但2019年的不确定很大,龍湖要堅持有質量的回款。

    觀點地産網訊:1月5日,龍湖集團在廣州舉行2019廣州媒體新春交流會,集團首席執行官邵明曉,龍湖集團副總裁胡若翔、龍湖廣州公司總經理毛文斌等管理層紛紛出現在活動現場。

    胡若翔對外表示,龍湖2018年年初制定的兩千億目標已順利完成,但2019年的不确定很大,龍湖要堅持有質量的回款。

    龍湖管理層稱,近期雖在融資方面有所放松,但什麼時候會流向房地産還不知道;政府方面也出現變化,但還需要更多的觀察,因此對于2019年持謹慎樂觀的态度。

    其表示,2019年房地産行業的城市分化會更加明顯,不同城市會有不同的窗口期出現,但時間並不統一且難以判斷。

    因為2019年龍湖的投資會以穩健為主,依然繼續深耕一二線城市,但一些依托于城市群周邊的三線城市也會進行研究。

    此外,在商業地産方面,邵明曉表示也希望天街産品能早日落地廣州,並表示集團對商業業務的目標是做到行業中規模前五,影響力前三。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