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1.2億美元高級擔保債券完成發行 累計已發行3.7億美元

观点网

2019-01-04 19:08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在公司股東大會批準15億美元額度内,公司已完成境外債券共計3.7億美元等值貨币的發行。

    觀點地産網訊:1月4日,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境外全資子公司陽光城嘉世國際有限公司完成1.2億美元的高級擔保債券發行,到期日為2020年7月2日,該債券已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上市。

    公告指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在公司股東大會批準15億美元額度内,公司已完成境外債券共計3.7億美元等值貨币的發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陽光城于2018年6月1日審議通過了《關于境外子公司在境外發行美元債券的議案》和《關于公司為境外子公司陽光城嘉世國際提供擔保的議案》,同意公司境外全資子公司發行不超過15億美元(包含15億美元或等值貨币)的美元債券,且公司為本次發行提供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跨境擔保。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發債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