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延長控股股東倡議員工購股期限至明年1月底

观点网

2018-12-28 23:22

  • 此次最新公告顯示,泰禾于近日收到泰禾投資《關于鼓勵員工增持上市公司股票延長購買期的通知函》,應部分員工要求,泰禾投資倡議将被倡議人購買上市公司股票的期間延長至2019年1月31日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8日晚間,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将其控股股東倡議員工增持股票購買期延長。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泰禾于今年10月26日宣布,其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東泰禾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提交的《關于鼓勵員工增持上市公司股票的倡議書》。倡議書提及,基于對公司未來業績增長以及對管理團隊的信心,泰禾投資倡議在堅持自願、合規的前提下,鼓勵泰禾集團及其全資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體員工,以及泰禾投資及其全資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體員工積極買入泰禾集團股票。

    同時,泰禾投資承諾,凡上述被倡議人于2018年10月29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間淨買入的泰禾集團股票,連續持有12個月以上,且被倡議人在持有上述股票期間連續在泰禾集團、泰禾投資履職的,該部分股票的收益歸員工個人所有;若該部分股票産生虧損,由泰禾投資對虧損部分予以一次性全額補償。

    此次最新公告顯示,泰禾于近日收到泰禾投資《關于鼓勵員工增持上市公司股票延長購買期的通知函》,應部分員工要求,泰禾投資倡議将被倡議人購買上市公司股票的期間延長至2019年1月31日。

    同時,泰禾投資對購買期延長期間被倡議人購買股票作出的相應承諾,凡上述被倡議人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期間淨買入的泰禾集團股票,連續持有12個月以上,且被倡議人在持有上述股票期間連續在泰禾集團、泰禾投資履職的,該部分股票的收益歸員工個人所有;若該部分股票産生虧損,由泰禾投資對虧損部分予以一次性全額補償。

    具體而言,泰禾對于購買期延長期間内被倡議人購買股票的補償金額計算公式為:補償金額=增持期間淨買入數量*(增持期間買入股票均價-截至2020年1月31日後10個交易日股票收盤價均價)。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