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網谷武漢首個項目開園 建面13萬平米

观点网

2018-12-28 20:04

  • 招商蛇口東湖網谷總建築面積13萬平米,位于武漢國家級高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園區規劃有總部辦公、多層研發、園區綜合配套于一體的多元化産業集聚空間。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7日,招商蛇口東湖網谷開園儀式在武漢光谷舉行,這是招商局集團與中國寶武集團在武漢打造的首個創新産業園區,也是招商蛇口網谷品牌在武漢落地的第一個園區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招商蛇口東湖網谷總建築面積13萬平米,位于武漢國家級高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園區規劃有總部辦公、多層研發、園區綜合配套于一體的多元化産業集聚空間。

    本次開園的啟動區1萬余平米,項目二期将于2020年竣工。園區搭建有完善的運營服務平台,入園企業提供從天使、創投、PE、IPO等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務。

    據悉,東湖網谷定位為新一代信息技術主題園區,以5G産業為主導,涵蓋5G應用、物聯網、互聯網+等輔助産業,旨在打造面向科技型中小企業的産業生态環境,搭建創新技術和創新人才的全面服務平台,成為省内首家新一代移動通信示範園區。

    招商蛇口華中區域總經理彭以良于儀式中表示,期望通過兩大央企平台的搭建,為東湖網谷引入更多優質的資源,為入園企業搭建更高水平的服務平台。

    在現場,招商蛇口東湖網谷還分别與通用電氣、樂刻科技等企業簽訂了入園協議,同時與招商啟航、招商創庫等創投機構達成戰略合作。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