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海外終止轉讓萬達酒店控股權予新控股公司

观点网

2018-12-28 19:18

  • 萬達海外與新控股公司並無就拟議轉讓訂立任何确定性買賣協議,亦無将萬達海外股份轉讓予新控股公司,而萬達海外及新控股公司已互相同意不會進行意向書項下拟進行拟議轉讓。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8日,萬達酒店發展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有關母公司萬達海外終止将萬達酒店控股股份予新控股公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2017年12月4日,萬達酒店獲其母公司萬達海外告知,萬達海外已與萬達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新控股公司”)簽署一份不具法律約束力的意向書。

    根據該意向書,萬達海外拟将萬達酒店發展3,055,043,100股普通股股份(占股65.04%)轉讓予新控股公司。控股股份将以每股1.20港元的價格進行轉讓,該價格繫參考向證監會作出下文所述的寬免申請之前的萬達酒店發展股份標價厘定。

    在最新的公告中,萬達酒店稱,萬達海外與新控股公司並無就拟議轉讓訂立任何确定性買賣協議,亦無将萬達海外股份轉讓予新控股公司,而萬達海外及新控股公司已互相同意不會進行意向書項下拟進行拟議轉讓。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