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集團參與天房發展混改 派管理、财務等團隊進駐

观点网

2018-12-26 19:40

  • 由保利集團派出涵蓋管理、财務、工程、運營等領域的專業團隊對天房集團實施共管,導入先進體制機制,以管理融合促進提質增效。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6日,天津市房地産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接到控股股東天津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天津市與保利集團對天津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進行共管的信息披露函》。

    披露函顯示,12月25日,天津市與中國保利集團有限公司簽署合作框架協議,通過央地聯動、優勢互補,把作為央企的資金優勢、管理優勢、品牌優勢,同天津市國企的資源優勢、區域經營優勢進行整合,通過資源共享,實現共赢發展。協議的簽訂将為新起點上建設“新天房”注入新動能,也是保利集團深耕天津市場、支持天津市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舉措。

    根據協議,天津市和保利集團将以攜手推動天房集團高質量發展為目標,由保利集團派出涵蓋管理、财務、工程、運營等領域的專業團隊對天房集團實施共管,導入先進體制機制,以管理融合促進提質增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2017年6月,天津市國資委在天津市産權交易中心公布了天房集團國有企業混改的信息。當年8月,曾有消息傳出融創正在參與天津天房混改的競標,随後天房發展于公告中表示並不屬實。不只是融創,包括碧桂園、泰禾等房企都曾傳出參與競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