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進駐河源合作開發五大産業項目 文旅選址萬綠湖

观点网

2018-12-25 16:12

  • 五大項目包括生産研發制造基地、智慧産業研發展示中心、影視文化傳媒及高端商業科創基地、城市更新及基礎設施項目以及文旅主題健康産業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5日,美的置業宣布與河源市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城市更新、文旅等一繫列産業領域進行緊密合作,拟圍繞打造五大産業項目。

    據了解,五大項目包括生産研發制造基地、智慧産業研發展示中心、影視文化傳媒及高端商業科創基地、城市更新及基礎設施項目以及文旅主題健康産業項目。

    其中,在文旅主題健康産業方面,美的置業将在河源萬綠湖周邊選取合适的區域,打造涵蓋河源山水文化主題、恐龍特色的集生态旅遊、健康養生、文化體驗、主題樂園、商務會議度假于一體的綜合主題文旅項目。

    另外,美的置業還表示,意向将旗下美家智能科技公司的總部落戶河源。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于2018年初,中國中鐵與河源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總投資初拟約1000億元。在年中時,雅居樂的互聯網+平台也宣布進駐河源。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