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拟發行15億元超短期融資券

观点网

2018-12-24 22:44

  • 紅星美凱龍拟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超短融額度不超過人民币15億元(含15億元),最終發行規模将以公司在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取得的注冊通知書載明的額度為準。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4日晚間,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拟發行2019年度超短期融資券。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中獲悉,紅星美凱龍拟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超短融額度不超過人民币15億元(含15億元),最終發行規模将以公司在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取得的注冊通知書載明的額度為準,並在獲得注冊額度後擇機發行。

    公告中稱,紅星美凱龍将在本次超短融注冊額度有效期内,根據市場環境、利率變化和公司實際資金需求擇機一次或分次發行,每期發行期限最長不超過270天(包括270天)。

    面值發行、發行利率将根據簿記建檔結果由董事會授權人士與本次發行的主承銷商根據市場情況最終确定。

    紅星美凱龍于公告中表示,本次發行超短融募集的資金将用于償還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有息負債、補充流動資金等符合法律法規的用途。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