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登頂2019年度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引領行業之先?

观点网

2018-12-23 00:12

  • 在時光流逝之中,歷史将見證哪些企業會走得更遠,哪些戰略、哪些模式在市場整合的年代更加合适、更加優秀!

    2018,這一年房企們經歷了什麼?

    2018年即将要過去了,不免俗套地回顧這一年,市場依舊風雲變幻,而穩中求升成為了當前的主調。

    在歷經了多輪政策調控、市場看淡後,企業開始重新審視自身的生存問題,在規模之外,如何提高銷售回款與利潤率、降低負債率等等成為了關注的焦點,而融資渠道不斷收債、現金流壓力等也同時考驗着企業的資本運作手段與經營策略。

    ▲2018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頒獎現場

    在競争愈趨激烈的關口之下,行業集中度不斷提升,中小企業的生存空間變窄,而龍頭房企也面臨着利潤下滑的擔憂。根據相關研究機構統計,行業整體毛利率空間或是持續下降的趨勢,而在此低毛利率的背景下,成本管控能力的重要性或進一步顯現。

    面對即将到來的2019年,在歡騰的表象之下,房企們或許免不了陣陣的憂慮。反映到具體行動之上,無論是城市布局的轉向,還是在傳統住宅光彩逐漸暗淡下,房企們紛紛涉足多領域實現多元化布局,種種行徑都是為了謀求更多的利益增長點。

    從復雜的2018,到未知的2019年,房企們在不斷創新、升級,也在不斷探索。或許這是艱難的一年,但同時也是充滿挑戰與機會的一年。唯有卓越的企業,才能在強強比拼中活下來並成為引領行業之先的標杆。

    誰能登頂2019年度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

    在時光流逝之中,歷史将見證哪些企業會走得更遠,哪些戰略、哪些模式在市場整合的年代更加合适、更加優秀!

    ▲2018年度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頒獎現場

    2019年度房地産卓越企業表現是由觀點地産新媒體旗下的觀點指數研究院獨立發布的,旨在表彰這一年里在房地産界内具有卓越表現並引領行業風尚發展的標杆企業。

    觀點地産新媒體經過18年的行業經驗沉澱及發展,形成了專業的數據研究繫統,賦予了榜單更為權威、客觀的诠釋,使之成為行業内備受肯定的具有影響力的榜單。

    本次榜單将從營運指標、财務指標、管理指標、商業模式、品牌指標、人氣指數等多維度的測評體繫去綜合評選上榜企業。只有擁有無可替代的競争力、擁有讓資本市場青睐的表現力、擁有獨占鰲頭的銷售案例、擁有卓越的企業管理之道、獨特的經營模式或值得驕傲的企業品牌以及特别標志性産品才能登上年度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的舞台,面向全行業展示獨具魅力的企業品牌和精神。

    屆時,将有哪些企業突出重圍,赢得行業的掌聲與認可?請期待2019年3月在深圳舉行的“2019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将隆重揭曉。

    同時,本次榜單評選将會設置人氣指數投票,通過市場的熱度及歡迎度來衡量企業的市場影響力,人氣指標将在不同榜單中占據不同的分值比重。網絡票選平台将在稍後開放,請各位密切關注我們的微信、網站及其它官方渠道。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